街道工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街道工委活动 >> 正文

从线下“面对面”到线上“心贴心”——虹口区人大常委会江湾镇街道工委开展2022年市区人大代表第一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 20:32:18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江湾镇街道工委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开展虹口区2022市区人大代表第一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活动期间,市、区人大代表分六联系结对的居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与居民深入交流,更好了解社情民意和群众呼声。

 

谢海龙-202207-联系社区


区人大常委副主任谢海龙来到奎照居委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面对面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在听取居委情况汇报后,谢主任非常重视群众关心和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围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加装电梯等工作,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谢主任强调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基层服务优势,用心用情关爱好特殊群体,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提高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江湾-202207-联系社区

 

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集中联系社区活动,听取了人民群众对“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意见建议。

虽然疫情阻断了人员流动,本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无法完全以“面对面”的形式开展,但在代表和居委的共同努力下依然实现了代表和人民群众线上“心贴心”。在活动中,代表们始终做到沉下心、俯下身、听民意、解民忧,用实际行动真诚回应民生关切

(江湾镇街道工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