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朱勤皓主任赴区体育局和长远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14:15:07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带队先后赴长远集团、区体育局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谢榕榕参加。


勤皓、佳玉、榕榕-调研长远和体育局3


在长远集团,朱勤皓一行听取了关于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朱勤皓对集团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手抓、两手硬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精心规划、开拓创新、彰显特色,持续擦亮虹口文化、虹口体育名片,做好“看点+热点+卖点”文章,切实推动软实力提升和商业价值开发实现双赢;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资源,不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丰富拓展交流平台,为虹口文化体育实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勤皓、佳玉、榕榕-调研长远和体育局2jpg


在区体育局,朱勤皓一行听取了关于虹口体育发展史、群众体育事业、竞技训练情况、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在肯定区体育局工作同时,朱勤皓指出,要紧密结合区域实际、切实回应群众期盼,做实做细群众体场地和设施规划建设、精心组织好全民健身活动,为全面建设“健康虹口”贡献力量;要充分利用体育名人、体育名牌资源,做好名人、名牌效应转化,吸引和培养更多体育人才和体育资源,推动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发展。


勤皓、佳玉、榕榕-调研长远和体育局1


勤皓、佳玉、榕榕-调研长远和体育局4


朱勤皓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鲁迅纪念馆、鲁迅公园和虹口足球场,观摩了虹口少体校运动员训练情况。

(秘书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