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5:36

2022082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823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出席会议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区政府关于本区职业培训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社会委关于本区职业培训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政府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汇报、侨民宗工委关于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调研报告。

  (秘书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