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市人大虹口代表组评议市政府上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9 22:32:38

图片1


8月27日上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扩大)的市人大虹口代表组举行分组讨论,评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郭芳等市人大代表参加讨论。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主持。

代表们认为,报告有特点、有亮点,重点突出、表述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报告内容翔实,体现党和政府坚强决心,对于稳增长、改革创新、民生工作等有明确部署。

代表们围绕疫情防控、稳增长、改革开放创新、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作进行了评议。屠涵英代表建议,围绕疫情期间在特殊人群救助、信息公开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形成具体改进措施。张杰代表建议,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大投入,同时做好科普宣传。林丽平代表建议,改进消费券发放流程,探索发放专项消费券,促进经济增长。马瑜代表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使基层“有权有职有务有人杨昕巍代表建议,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积极扩大群众参与,改进基层工作作风。赵爱华代表建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出台税收优惠政策等实现稳就业、稳人才、稳发展。韩若冰代表建议,更多听取基层、中小企业、青年人才呼声。王运丹代表建议,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前布局,体现上海精细化治理水平和国际化大都市定位。郭芳代表表示,感谢广大群众对大上海保卫战的理解、付出和支持;感谢全体代表认真履职,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担当作为,更好服务全国大局;要在就业、基层治理等方面积极作为,更好地服务民生、赢得民心。

(秘书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