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朱勤皓主任赴区财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6 17:32:39

9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副主任李佳玉一行赴区财政局调研。


20220902-朱勤皓主任到财政局调研


座谈会上,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就部门基本情况、我区1-8月财政预算收支情况、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双方还就今年下半年和明年财政收支形势、减税降费、助企纾困等话题开展交流讨论。


20220902-朱勤皓主任到财政局调研2


朱勤皓主任对区财政局围绕中心工作,有力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保障区域财政运行稳中向好所取得的实效和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在稳增长稳就业、涵养优质税源、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继续发挥财政的支持和引导作用。常委会有关委室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与财政部门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对政府财政预算的全口径审查、全过程监督,不断推动提升财政政策效能、提高财政资金效益,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参加调研。

(财经委、预算工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