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到区残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1:33


921午,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带队前往区残联调研工作,区人大办、社会委负责人参加调研。区残联汇报了总体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


照片


朱勤皓主任在调研中指出,残联作为团结联系残疾人群体的群团组织,是体现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政治机构,也是服务残疾人需求的政府机关。要依法开展工作,按照《残疾人权益保障法》《残疾人康复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大对老年人评残、社区智障和精神病人管理、重残无业人员机构服务、一家多残家庭关爱等难点问题的研究分析,切实解决好相关问题,让阳光事业照射到每一名残疾人。

建议区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项目化推进基础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精准度;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制度建设水平,用制度制约权力的运行;四是要进一步提高平台建设水平,依托残工委工作平台,切实发挥成员单位作用,共同推进工作开展;五是要进一步提高队伍建设水平,以残联换届为契机,健全完善区、街道、居委三级工作体系,把注意力集中到做好工作、维护稳定大局上来,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合法权益。(社会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