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人大社会委组织代表视察本区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5:25:50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22度工作安排9月15午,区人大社会委组织代表视察本区养老服务工作,区人大社会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


照片


代表们听取了区民政局对本区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和工作情况的介绍,实地视察了江湾镇街道欣逸居民区老年助餐点和学府居民区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代表们表示,虹口区作为户籍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中心城区,养老服务工作历来受到各方关注,区人大自2018年起,连续多年对养老工作开展监督调研和视察,推动了本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打造“十五分钟养老服务圈”,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社区嵌入式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并通过引进品牌化、专业化的养老服务组织,努力扩大服务范围,进一步提高社区养老服务满意度。(社会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