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街道工委活动 >> 正文

服务企业选民 助力经营纾困

发布时间:2022/10/31 11:01:53

服务企业选民 助力经营纾困

——嘉兴路街道举办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质效,服务好嘉兴辖区企业选民,近日区人大嘉兴路街道工委在香烟桥路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小微企业经营纾困减费让利政策宣讲和企业风险管理中小企业常见财务问题宣讲”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以及辖区20家选民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建行虹口支行专家就关爱小微企业推出的“四专六举措”进行推介,对建行虹口支行积极响应本区全力抗疫复工复产的贷款贴息政策进行解读。格仕佳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专家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常见风险进行识别、衡量、分析、评价,综合处理、分散或是转移风险,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和政策建议。

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大家认为活动通过送政策、送服务,积极为企业选民答疑释惑、纾困解难,非常有意义。

为做好本次活动,活动前,来自嘉兴代表组的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嘉兴路街道商会会长、新景程国际物流董事长、香烟桥路人大代表联络站负责人陈峥与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设银行上海虹口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陆瑾,区十七届人大代表、上海格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继超一起出谋划策。大家围绕疫情后企业面临的经营问题诉求,量身定做本次政策问题宣讲,切实提高本次宣讲活动的针对性。

图片1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