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调研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21:09:00

1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副主任谢榕榕调研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区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129223809


微信图片_20221129223736


朱勤皓一行参观门诊大厅、放射影像科、内镜中心、康复医学科等地,详细了解医院门诊、医院设备,了解疫情相关的医疗运行、核酸采样、物资储备、实验室工作等情况听取了第四人民医院负责同志关于历史沿革、医院概况、学科团队、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129223815


朱勤皓充分肯定了第四人民医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方向,高度评价医院迁到新院址以来面目一新、发展良好,医院发展建设有特色、有开创,疫情防控中为虹口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朱勤皓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要充分认识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关系到人民群众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要积极探索破解困扰群众的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加大公共财政投入,支持医院引进优秀人才、扶持重点项目、促进医院学科建设,针对虹口老龄化突出的情况,积极研究和发展老年学科,更好地服务老年人群,充分发挥地理位置优势,积极响应上海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的总体发展战略,扩大服务辐射区域。朱勤皓要求全区医疗资源在南北两个中心的布局下,进一步做大做强,重现虹口医疗品牌辉煌。

朱勤皓还慰问了疫情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定点医疗的同时,解决了全区孕产妇就医难题的妇产科主任成佳景等医生,感谢他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长期奋战在我区卫生健康战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教工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