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谢榕榕副主任赴多伦现代美术馆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5:00

11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榕榕一行走访多伦现代美术馆,东浩兰生文创艺术品工作室,就提升虹口文化软实力、文创产品推广等方面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区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区文旅局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多伦现代美术馆、东浩兰生文创艺术品工作室的基本情况、陈列展品、文创产品设计开发、文旅联动、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汇报了下一步在优化场馆服务,文创产品开发与创造、激发虹口文化活力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谢榕榕指出,要以文促旅讲好虹口故事,加快打造一批知名文旅项目和文创产品,构建商旅文体、文旅金融、文旅科技融合发展的产业生态圈。要提升虹口文化和旅游产品、服务的品质,结合甜爱路、鲁迅文化等虹口历史文化特色,鼓励文创产品开发与经营,拓宽虹口文创产品展示和销售渠道,优化消费环境,激发文旅消费潜力,繁荣文旅市场,实现产业新提速。

(教工委)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