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15:57:15

微信图片_20221129225134


11月22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出席会议,各专工委室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区政府关于本区2019-2021年社区养老设施专项审计调查情况的汇报、预算工委关于本区2019-2021年养老设施专项审计调查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讨论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预算工委关于2021年度虹口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跟踪监督调研报告;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情况报告、预算工委关于《虹口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区政府关于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美丽家园+”系列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本区《2021-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情况的报告、城建环保工委关于本区第八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推进的调研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草案);听取讨论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决定(草案)、方案(草案)提交人大常委会审议。

                                           (秘书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