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工委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街道工委活动 >> 正文

察民情 聚民智 惠民生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开展2022年市、区人大代表第二次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3:30: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工作要求,推动市、区人大代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参与社区治理、反映社区情况,助力江湾高质量发展近日,江湾镇街道人大工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市区两级代表集中开展2022年第二次联系社区活动。30名对应联系江湾镇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

活动期间,代表们围绕我区2022年政府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以及2023年政府实事项目、优化营商环境以及“老小旧远”等民生问题听取了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主动回应了群众关切,并表示会将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

这次组团联系活动帮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社区发展的各类问题,畅通了代表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今后江湾镇街道将继续为代表们“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搭建平台,发纽带桥梁作用,激活参与社区治理活力,助推社区新发展让居民共享“美丽江湾、美好生活

00000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