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工作 >> 正文

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代表工作室联合举办财经大讲堂(云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4:09

活动-20220804-财经大讲堂


活动-20220804-财经大讲堂.jpg2


8月4上午,区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和代表工作室携手区发改委、商务委、人社局、投促办、税务局等部门,举行本次财经大讲堂(云讲堂)暨“企航北外滩 全力以’”人大代表企业专场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谢春毅出席。


活动-20220804-财经大讲堂.jpg3


活动中,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区投促办等部门分别为代表们解读了虹口区抗疫情助企业促发展实施办法及“三贷联动”相关政策、虹口区援企稳岗相关政策、虹口区营商环境情况和重点企业回家三年行动计划。交流互动环节中,人大代表们就复工复产、金融支持、人才就业、营商环境、回家计划、减税降费等方面提出问题建议,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各部门分别作了回应。

本次财经大讲堂活动为畅通区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推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财经大讲堂系列活动将持续聚焦区域经济社会热点,不断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积极性,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智聚力。

(财经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