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工作 >> 正文

胡军副主任参加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7:22:36

20220818-胡军副主任参加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8月18日下午,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会同区政府督查室召开代表建议督办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区人大代表柳国旗、宋伟民、方华、章建新以及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委、区绿化市容局、区旧改指挥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分享了办理过程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与会代表与部门进行了热烈交流。代表们普遍认为各承办单位克服疫情影响,重视办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就深化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军副主任指出,各办理单位要进一步提升办理实效,认真做好代表建议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代表全过程联系,力求在沟通内容上做深,在沟通形式上做优,在沟通环节上做全。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室要会同区政府督查室加大对代表建议的督办力度,把督办工作的立足点放到为民服务和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切实推动解决一批代表关注、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她还强调,2022年是本届人大代表履职的第一年,希望代表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我区谱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作出贡献。

(代表工作室)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