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专题 >>区人大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吕鸣同志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发布时间:2022/09/08 12:08:00

20220908-区人大常委会五次会议任命吕鸣为代理区长


9月8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主持会议,副主任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嵘,区法院院长王宇展,区检察院检察长孙军,区监察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各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胡广杰同志辞去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任命吕鸣同志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吕鸣同志为虹口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其它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吕鸣同志带领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秘书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