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财经委召开2023年政府实事项目征询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14:44:06

fe8b366cfa860319fd4d1f055c867e9

eab3ed7759c6bd516138b0fab8a115e

 

10月27日上午,区人大财经委会同区发改委、代表工作室,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府相关部门召开虹口区2023年政府实事项目征询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出席。

会上,区发改委首先汇报了关于2022年1-9月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要完成的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项目启动情况,与会代表围绕旧住房修缮、城市会客厅项目建设、“一键叫车”适老服务设备进社区提出意见建议。随后,与会政府各职能部门对代表们的问题和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李佳玉副主任指出在确保今年项目按时完成并做好闭环管理的同时,还就做好2023年政府实事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扬全过程人民民主。相关职能部门要多倾听民声、民意,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形成具有虹口特色的符合老百姓意愿的项目。二要在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上下功夫。由发改委负责,抓好项目征集工作,其他部门做好配合,更好地形成社会合力。三要强化高标准高质量,充分发挥实事项目社会示范效应。在把握2023年政府实事项目时,加强顶层设计,建管并举,提升实事项目绩效。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