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工作小组轮值代表王慧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1 10:32:18

图片7


近日,区人大代表刘峻工作小组轮值代表王慧在凉城新村街道代表之家开展义诊活动。王慧代表为第四人民医院医生,是代表工作小组骨干成员之一,她热心社区公益活动,关心群众需求。听闻老年居民对医生进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很迫切,主动要求开展义诊服务。当天王慧代表和所在单位沈利医生一起为辖区30余位老人解读体检报告、开展医疗咨询,就老年人体检报告中的相关指标进行认真分析并解答,并对老年人常见病日常用药、保健及复诊内容给予了专业意见和建议,深受老年人的欢迎和好评,获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区人大代表刘竣工作小组于今年5月份成立,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聚焦养老服务问题,加强养老服务保障,推动老龄工作和养老事业发展”为基本要求和工作目标,重点关注为老服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积极贡献资源,切实推进解决社区为老服务问题,助力营造良好的宜居、宜养社区养老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