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工作 >> 正文

汇聚代表智慧,共破解民生难题 市区人大代表共谋居民住宅房屋装修监管对策

发布时间:2023/10/08 16:31:08

图片5


近日,人大曲阳路街道工委邀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就如何加强居民住宅房屋装修监管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加强事前宣传,明确各方责任;强化事中监管,健全管理机制;用好事后问责,落实违法处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大曲阳路街道工委负责人在听取市区两级代表的意见建议后,提到要充分吸收与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将代表们提出的良方妙策转化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积极助力人民城市建设,为人民群众打造更加安心放心的居住环境。


曲阳路街道工委 朱慧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