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工作 >> 正文

市区代表齐携手  法治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10/08 17:07:49


图片6


近日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徐炜工作小组暨市人大四川北路街道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法宣小组上海市虹口实验学校邀请,“中国古典故事之《民法典》新解”。虹口实验学校数百名学生参加宣讲。重庆市江津区中山学校、云南省富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崇明大公中学、北虹初级中学的数百位孩子共同在线上参与宣讲活动。

徐炜代表通过引用古典故事、结合真实案例、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解读《民法典》,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公平、正义的理解,宣传了社会主义法治核心价值。

前期,徐炜工作小组、基层立法联系点法宣小组还参加了四川北路第一小学“普法曲声声悦耳,和谐歌悠悠怡心”学校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并开展法律咨询,引导教职工学法、懂法、守法,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四川北路街道工委  庄淑敏)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