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工作 >> 正文

区人大代表刘峻工作小组开展义诊和非遗文化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09:16:43


为关爱社区居民身体健康,丰富社区精神文化生活,9月,刘峻代表工作小组发挥成员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开展健康义诊、非遗推广等系列活动。


图片8


9月12日,工作小组成员王慧代表为对口联系的文苑二居民区辖区群众提供体检报告解读、健康咨询等服务,惠及社区群众30余人。


图片9


9月14日,刘莹代表在凉五邻里会客厅组织开展珍珠手链制作活动。授课老师介绍了珍珠的由来、手链的构造等基础知识并开展珍珠手链制作现场教学。


图片10


9月26日,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刘莹代表又为辖区的晟柏园区的企业员工带来了汉服头饰制作非遗文化推广课程。20多位企业白领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出了精美的汉服发簪。一位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表示: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不仅是对历史的尊重和延续,更是对未来的探索和发展。要多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非遗传承工作,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融入其中,为这些古老的非遗技艺注入新的生命力。

 

(凉城新村街道工委 赵伊丽)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