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工作 >> 正文

人大凉城新村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本区重大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10 09:41:12


为帮助凉城代表组代表深入了解本区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助推构建北外滩科创总部集聚区和北中环科创产业集聚带“双北”联动发展格局,人大凉城新村街道工委于9月21日组织代表赴北外滩地区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数字北外滩展示馆、华贸中心、北外滩来福士和雷士德工学院建设运行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视察进一步感受了虹口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澎湃的潮流活力,对于虹口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俞迎春代表表示:参观北外滩数字展馆,仿佛踏入未来,尽享科技魅力。感叹北外滩发展日新月异,如梦如幻。看今朝,望未来,无不为这宏伟蓝图感到自豪。

顾欣代表认为:北外滩的开发建设是重大的历史机遇,我们虹口的人大代表一定要为虹口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精准建言,履职尽责,为北外滩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李倩代表认为: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深刻感悟到数字技术赋能以及高质量发展在虹口区已经实现了令人惊叹的蝶变。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北外滩,也正在以日新月异的速度,展开代表上海面向世界的一幅全新闪亮画卷。

张宇代表表示:虹口区积极推动北外滩开发建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蓄势增能,发展未来可期。作为区人大代表,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城市功能和品质的完善和提升贡献力量。

 

(凉城街道工委 赵伊丽)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