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风采 >> 正文

共建共享  同创美丽新家园——区人大代表应淼峰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10/10 14:31:39


区人大代表应淼峰,发挥所在企业和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党建联建,助力开展多场惠民主题活动,在为民服务中彰显代表风采。


图片15


图片16


9月1日,“共建共享,同创美丽新家园——党建引领 夯基惠民基层党建共建活动”在凉城新村街道锦苑居民区举行。活动中,应淼峰代表邀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师分会副会长饶政刚为锦苑社区党员讲党课,详细介绍了党建共建活动基本情况、相关机制,并向锦苑居民区捐赠音响设备一套。


图片17


9月20日,应淼峰代表邀请上海龙光律师事务所邹德佳律师团队为社区群众就物业管理与相邻关系开展普法讲座,运用现实案例,让大家懂得如何用法律来维护个人合法利益,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凉城新村街道工委 赵伊丽)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