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1 16:13:54

112131次主任会议


11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工委室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虹口区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度虹口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虹口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关于本区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区推进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了关于修订《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事项提交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调研科 张楠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