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到区国动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27 17:48:07

 2023年12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带队到区国动办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榕榕,区人大办、区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227B


 朱勤皓主任一行听取了区国动办关于部门基本情况、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的介绍,就2024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进行了沟通。


1227A


 谢榕榕副主任就强化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做好人防设施管理和利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朱勤皓主任对区国动办在国动体制改革落地后开展的国防动员工作表示肯定。他同时表示,人大一方面将加强对国动工作的监督支持,发挥人大法定职能作用,助推国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加强提“法”。针对国动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就完善地方性法规提出立法建议,有力推动形成完备的国动法规制度体系。

(调研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