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会议专题 >>主任会议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08:36:43

 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谢春毅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工委室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974A9155

20240104AAAA


 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419周二上午举行,研究确定了常委会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听取讨论了关于虹口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关于虹口区2024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情况和项目内容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大会有关事项草案。会议讨论了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将上述事项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

办公室 应豪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