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一行赴区监察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4 08:51:59

12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副主任胡军一行赴监察委开展调研


20240104A


会上区委常委、区监察委主任姜勇介绍了区监察委2023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2024年的工作设想。


20240104


朱勤皓主任对过去一年区监委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为保障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同时表示,新的一年,人大将加大监督和支持力度,更好地助推监委工作。一要坚持同向发力。探索深化人大监督+监委专责监督联动机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中央市委要求的、区委关注的重点工作,加强联动协同监督,有效增强监督效能,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针对代表反映比较集中的、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加强前瞻性的思考和研究,总结共性问题促进机制流程完善,推动更多工作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在“做一事成一规”中让“满意”得到充分保障。

[法制(监司)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