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海龙带队赴江湾镇街道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11:22:55

2024年1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海龙带队赴江湾镇街道调研物业管理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区房管局、江湾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40108A


调研中,谢海龙副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仁德路399弄小区物业管理现状,听取了居委会、物业公司和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20240108B


座谈中,江湾镇街道介绍了下一步提升辖区内老旧商品房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物业服务质价双提升、强化社区自治、解决小区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谢海龙副主任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针对居民反映的诉求和实际存在的困难,以“解剖麻雀”的方式,抓紧研究,在房屋应急维修、物业服务质价双提升等难点问题上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有效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同时,要对存在类似问题的居民区进行梳理,完善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本,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区人大常委会也将通过《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执法检查,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积极助力本区的住宅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城建环保工委 王骏昊)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