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代表园地 >>代表风采 >> 正文

聚焦产业关注民生 市人大虹口代表团提交65件建议和议案

发布时间:2024/01/29 08:54:23

 连日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虹口代表团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出、修改、完善议案建议。到本次大会提交建议截止时间,虹口代表团共提交64件建议和1件议案,为上海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20240129


 这些议案建议围绕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立足上海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从优化城市更新、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统筹支持中心城区新兴产业布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关注改革发展“大事要事”外,代表们也聚焦民生福祉“关键小事”。加大对社区文化建设的关心支持力度、提供适老上门受理相关业务服务、加强智慧居家养老、强化犬只综合整治管理等议案建议处处体现民生关切,展现代表们的为民情怀。

 会前,代表们深入联系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意见,掌握了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提高了议案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上海虹口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