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到区妇联调研妇女儿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1 17:17:08

20242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带队到区妇联调研妇女儿童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榕榕,区人大办、区人大社会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40221B


朱勤皓主任一行听取了区妇联关于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设想的介绍,就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进行了交流。

谢榕榕副主任就加强沟通和协作、特殊群体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240221A


朱勤皓主任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在妇女儿童友好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就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朱勤皓主任指出,一要促进法律法规落实到位。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实施为重点,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用法治力量保障妇女和未成年人的权益。二要持续关注重点难点。立足全区工作大局,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紧紧围绕发挥平台载体凝聚引领作用、形成主打品牌虹口标准、加强妇女儿童群体维权研究、探索建立弱势群体互助机制、做实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等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的重点难点,扎实做好提交立法建议、监督、代表工作,共同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在虹口实践“奋力一跳”中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科)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