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调研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4:29:57

 2024年2月2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赴区财政局调研。财经委、预算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区财政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20240229C


调研中,区财政局介绍了2024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和安排,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介绍了2024年人大财经监督工作预安排,双方就预决算审查监督、债务管理、成本绩效管理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20240229D


李佳玉副主任对区财政局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对区财政局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围绕进一步提高财政工作质效,李佳玉副主任强调,一要注重“传导”,进一步明确财政管理工作的要求和方向,加强内部管理、夯实工作基础,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层层压实,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二要注重“渗透”,加强工作指导,发挥好财会监督作用,注重各项工作举措间的融合渗透,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注重“协同”,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协同,建立共商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推动财政管理水平提质增效。

(预算工委 姚允涛)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