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调研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4:39:21

2024年2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赴区审计局调研。预算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区审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20240229E


调研中,区审计局介绍了2024年度主要工作计划和安排,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介绍了2024年人大财经监督工作预安排,双方就审计查出问题和整改、国有资产管理、城维资金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李佳玉副主任对区审计局一直以来支持和配合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对区审计局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围绕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效,李佳玉副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审计理念传导到全区各部门,把审计要求细化到全区各领域,以审计监督促进行政管理水平提升,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工作协同,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加强部门间工作协同,推动审计整改要求真正落实落地。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加强分析、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深化审计成果的运用和转化,推动“解决一件事”向“办好一类事”转变。

(预算工委 姚允涛)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