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启动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情况监督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6 14:53:40

2024年3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情况专项监督启动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榕榕、区人大社会委、区民政局、区养老服务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0306A


会上,区民政局、区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分别介绍了本区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区人大社会委就专项监督调研的实施计划进行了沟通。

2023年,区人大社会委开展了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专项调研,在此基础上,2024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情况的报告。就开展好相关工作,谢榕榕副主任指出,要通过专项监督,汇集民智民意、找准问题裉节,与政府同向发力、同题共答,挖掘存量资源、集聚各方力量,更好推进本区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切实提升监督实效。

(社会委 吴蓉)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