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朱勤皓主任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8 18:53:15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副主任谢海龙带领城市建设组,前往和平公园改建工程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


勤皓、海龙-20220804-和平公园安全生产执法检查3


勤皓、海龙-20220804-和平公园安全生产执法检查1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和平公园改建工程安全管理情况,并与区绿化市容局、和平公园改建项目建设单位开展座谈交流,了解相关工作进展。


勤皓、海龙-20220804-和平公园安全生产执法检查2


朱勤皓主任对区绿化市容局贯彻实施《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情况给予肯定,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以市人大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三管三必须”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标准,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依法依规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城建环保工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