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财经委召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调研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5:00:00

20220831-李佳玉副主任主持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本区国资国企改革,为区属国资国企改革问诊把脉、建言献策,8月31日下午,区人大财经委邀请部分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和预算工委委员召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调研论证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财经委同志就深化我区国资国企改革的专项监督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调研报告的初稿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各委员结合我区国资国企现状,针对国资国企改革的推进情况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充分肯定我区国有企业在疫情期间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社会担当,指出目前改革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本区国资国企进一步做大规模、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优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佳玉副主任指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开拓经营管理思路,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要完善激励机制,优化市场化选人用人、考核与薪酬机制,发挥激励导向作用。财经委要继续深化调研工作、发挥调研合力,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消化吸纳,让代表们的金点子转变成推动虹口区国资国企改革行稳致远的“金钥匙”。

财经委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