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人大动态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13:40:15

11月28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勤皓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任胡军、李佳玉、谢海龙、谢榕榕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关也彤,区法院院长王宇展,区监察委区检察院、区政府相关部门、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北外滩新一轮开发建设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本区“美丽家园+”系列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虹口区2022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情况报告,财经委的相关审查结果报告,审查批准了虹口区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虹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财经委、预算工委的相关调研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审计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确保整改到位并推动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虹口区2021-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报告,城建环保委的相关调研报告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银山的重要理念,加快打造令人向往的生态之城。要牢牢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的理念和发展趋势,强化制度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以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全面绿色转型。要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健全政府、社会、市民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态环境保护机制,持续改善态环境质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于20231月4-6日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