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李佳玉、谢春毅副主任调研区属国企

发布时间:2023/12/11 08:00:03

12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谢春毅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先后走访虹商集团、长远文化集团,调研区属国企发展和国资国企改革落实情况。区国资委、区商务委、区投促办、欧阳路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208A


调研中,李佳玉副主任一行听取了区属国企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和落实国资国企改革情况的汇报,围绕完善国有企业内部管理制度、推进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促进区域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208B


李佳玉副主任对区属国企积极落实国资国企改革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佳玉副主任强调,区属国企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擦亮特色品牌,创新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国资国企特有贡献。要不断攻坚克难,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盘活存量资源,完善治理结构,探索激励机制,壮大专业人才队伍,在新形势下推动国企转型发展。人大要发动代表加强履职,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为进一步推动区属国企改革发展、区域产业能级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建言献策。

(财经委、预算工委  鲁申昊、姚允涛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