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意见征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2 15:58:32

近日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意见征询会举行,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就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玉出席。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区府办、区发改委以及实事项目责任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222a


上,区府办督查室通报了2023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区发改委介绍了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的征集情况和项目内容。与会代表围绕“美丽家园”建设、加装电梯后续维护保养、小区充电桩安装、适老服务进社区、职业培训和就业促进等热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科委、区房管局、区应急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绿化市容局等部门对代表们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应。


1222c


李佳玉副主任就进一步做好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积极践行过程人民民主,广泛倾听民意,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与人民群众需求精准对接,积极稳妥推进区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和民生实事项目满意度测评,真正实现民生实事项目“人民定、人民督、人民评”。二是要精准谋划、扎实推进。加强总体和长远谋划,处理好建设与使用管理、形式与内容、建设初期与深化应用之间的关系,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财经委 鲁申昊,预算工委 姚允涛)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