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大工作 >>监督及重大事项决定 >> 正文

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赴区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2 17:56:38

 12月28日上午,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勤皓、副主任胡军一行赴虹口区检察院开展调研。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军出席会议,区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检察院全体院领导,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军副主任主持。


20240102A


 会上,孙军检察长对区人大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监督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加强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办好为民实事、锻造过硬队伍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情况,同时表示,下一步区检察院将持续深化“求办案极致、铸监督品牌”理念引领,围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在法治轨道上维护稳定、促进发展、守护民生、保障善治。


20240102B


 朱勤皓主任对检察院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加强总结,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人大一方面将发挥法定职能作用,聚焦检察院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开展“三所联动+检察”等工作,加大监督和支持力度,推动为服务中心大局发展营造良好的秩序。另一方面,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凝聚代表智慧和力量的优势,依托“川北立法联系点虹口检察院工作室”等平台,和检察院联动加强理论研究,就现行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前瞻性思考,适时提交立法建议,以高质量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虹口检察、法制监司委 赵俊杰]


版权所有: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Powered By JiYun JYCMS  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1270号  沪ICP备2021013349号-1